【日藝】柏木由紀公開現身避談緋聞說要挑戰指原莉乃


Share


【日藝】06/19:備受和手越佑也親密照打擊的AKB48柏木由紀,出事後首度出席公開場合,18日在求職網站「バイトル」的新廣告記者會中和指原莉乃一起現身。今次廣告由總選頭7名的「新神7」主演,由著名攝影師Leslie Kee負責,將於8月10日舉行招待8100名粉絲的Live。

是日舞台兩旁站著多名保安,柏木也沒有直接接受記者採訪,只由主持發問和主題相關的事,似乎當局對於緋聞的事嚴陣以待。被問及想在夏天打什麼工的時候,柏木說希望在大愛的刨冰店打工,今年已經吃了三四次。至於指原莉乃就說父親在家鄉的祭典賣燒雞,希望和父親一起工作。

對於明年的總選,柏木表示希望明年可以奪冠,自己會在AKB48再努力一年,但與第一名的指原莉乃票數差距太大,有著很厚的牆壁。而指原就說雖然很想獲得史上首次三冠王,但預測還是太早。新CM 22日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6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