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玉森裕太中山優馬雙主演舞台劇《Dream Boys》


Share


【日藝】06/18:Kis-My-Ft2玉森裕太及中山優馬雙主演舞台劇《Dream Boys》,17日出席製作發表會。故事以三名青年拳擊手之間的友情與羈絆展開,2004年開始由瀧澤秀明主演,之後由龜梨和也接力,至今公演快達500回,是傑尼斯事務所著名的舞台劇。

連續三年演出的玉森裕太將和Kis-My-Ft2隊友宮田俊哉、千賀健永為重心演出玉森版,而中山優馬就會和Sexy Zone菊池風磨及マリウス葉合作中山版。玉森表示通過主演的全新方式,希望帶給觀眾全新的觀感,中山則說二人接手的《Dream Boys》今年將迎接公演500回紀念,一想到自己將被寫入這段歷史就感到榮幸,希望自己的演出不負前輩的期望。

公演在東京帝國劇場舉行,玉森版在9月3~10、15、16、22~30日、優馬版在9月12~14、18~20日。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5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