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熊切麻美反擊片岡愛之助:失去對他的尊敬和愛情


Share


【日藝】06/17:片岡愛之助、熊切麻美、藤原紀香的三角關係,因為16日熊切在NicoNico直播節目中大爆細節而再度升溫。對於片岡公言二人早已分居,熊切表示在片岡與紀香熱戀照片曝光後,她到朋友家暫住療傷,而片岡是在這期間偷偷回到公寓運走自己的行李。此外片岡說有為她支付房租,她也反擊表示只交到5月份,之後他不會繼續承擔。

她同時表示對於報導中片岡所說的事感到震驚,他一直發出對自己有利的發言十分自私,已失去對他尊敬的部分,也失去了愛情。她更因為在現場大哭連妝也溶掉。

片岡愛之助之前的聲明中,說過沒有直接找熊切麻美當面分手,只是用社交網絡及透過熊切的母親進行,最後發出一條短信後便再沒有回音。在他與藤原紀香的熱戀新聞曝光後,他表示多次打電話給熊切但對方未有接聽。事實上他處理分手的這種方式一直被歌舞伎界的前輩及網民批評,今次熊切再度發言,未知會對他有多大打擊。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7,00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