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成宮寛貴堀北真希夫婦共乘戰鬥機進行最後特攻


Share


【日劇】06/17:成宮寛貴及堀北真希主演SP劇《與妻子飛行的特攻兵》,真人真事改編,二戰結束後日本空軍少尉為了讓日本人免被蘇聯軍虐殺,和妻子一起乘上戰鬥機進行最後特攻,展現終極夫婦愛。成宮寛貴為了演出七年來首次剃頭演出。詳細介紹:


成宮寛貴及堀北真希主演SP劇《與妻子飛行的特攻兵》,故事以二次大戰剛完結時谷藤徹夫少尉及其妻朝子的真人真事為藍本。戰爭結束4天後的1945年8月19日,蘇聯入侵滿州並虐殺平民,山内節夫(成宮)為了讓當地日本人有時間逃亡而進行最後的特攻,他的妻子房子(堀北)也乘上戰鬥機,帶出70年前的終極夫婦愛。

當年谷藤徹夫等11名將士組成「神州不滅特別攻撃隊」,以特攻方式撞向進駐的蘇聯軍戰車隊,犧牲自己帶來平民逃脫的希望,但他們因為不理全面投降的命令,及讓女性共乘戰鬥機,違反軍紀一直不被承認,他們的家人也沒有被視為戰死者遺族,直到近年才公開,並在東京設立石碑記念。

成宮為了演出7年來首次剃頭演出,他表示是開拍一星期前去剪,為了早點習慣新的形象,拍攝場地京都非常炎熱,有這個頭感覺涼快倒是不錯。對於在戰爭中那種愛的形式他感到衝擊,和戰爭有關的作品不可能演太多,希望今次演出可以讓現今世代的人自然地進行思考。

堀北真希就說一直不知道有女性坐上戰鬥機進行特攻的事實,被這個故事嚇了一跳。她的角色房子是為了國家而戰,也為了希望和所愛的人一起而飛行。最初讀劇本時還以為是創作,但得到二人真實存在的資料後,很希望感受和演出這樣的夫婦愛。

共演有八嶋智人、荒川良良、杉本哲太、羽田美智子、高島禮子、國村隼等,8月份朝日放送。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6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