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歡迎來到我家》收視及滿足度不斷上升的兩大原因是?


Share


【日劇】06/16:嵐相葉雅紀《歡迎來到我家》收視在中段開始持續上升,觀眾的滿足度也不斷創新高,日媒分析劇集吸引觀眾持續追看的兩大原因。首先是有古怪的人都成為犯人,一直以來懸疑劇都會把嫌疑很大感覺古怪的人當成掩飾真犯人的存在,觀眾看慣了就不賣帳,但今次卻一反傳統所以有新鮮感,直到第9話出場人物都已經清楚描寫後仍然有新的疑犯出現,也讓觀眾驚喜。

第二點是副線劇情的描寫,主要是主角父親在公司內的貪污事件,和不知誰是真兇的跟蹤狂事件比較,貪污事件看很接近真相實際上卻很遠,那種緊張和壓迫感都讓觀眾保持追看的動力。

事實上觀眾滿足度調查中,本劇第9話的滿足度達4.07創新高,一般來說有3.7分已經算有高滿足度,今次明顯是大滿足。觀眾的回應中也表示很想看到最終解謎的結局,覺得有可能的人太多不能預測,成為難以破解的月9。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