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柏木由紀出事前已有占卜師批中,粉絲焚燒寫真洩忿


Share


【日藝】06/15:AKB48柏木由紀和NEWS手越祐也的浴衣擁抱照曝光事件上週震撼日本藝能界,除了緊急缺席握手會,更有粉絲貼出焚燒柏木寫真集的照片,情況不可收拾。網上爆出原來今年初已有人準確預測柏木由紀今年當災!

今年1月至2月,NTV的AKB冠名節目《AKBINGO!》中,占卜師ゲッターズ飯田登場,為AKB集團268名正式成員占卜及作出排名,他把柏木由紀排在268的最下位置,原因是她犯了空亡、天中殺,是運勢崩盤的一年。他對柏木分析說「自己認為好的事情的相反面才是真正好的,覺得討厭的事情反而對你有好處,會是處境很複雜的一年」

當時柏木表現吃驚,但大家都沒有當真。不料現在她真的遇上足以直接讓她畢業的事件,於是網民開始大讚這個占卜師厲害。ゲッターズ飯田本名飯田延孝。1999年和津村英世合組搞笑組合「ゲッターズ」,2005年解散後他戴上帽子紅色面具和眼鏡,以古怪造型的占卜師身份繼續活躍。他的代表作是建議搞笑藝人杉山英司在特定日子改名,結果他改名「スギちゃん」後人氣急升,2012年以「ワイルドだろぉ?」勇奪新語流行語大賞。

新聞源自:日刊ゲンダイ

NEWS手越佑也AKB48柏木由紀高級旅館甜蜜合照曝光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25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