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山本裕典溝端淳平初當導演決一勝負


Share


【日藝】06/15:27歲的山本裕典和25歲的溝端淳平齊當導演!二人所屬的經理人公司將舉行「Ever Green Entertainment Show 2015」,二人進行比試看看誰的作品更有趣更多掌聲,輸了就要穿羞恥的飛鏢褲參加擊掌會。

溝端當導演的作品會由岡本玲編劇,演出者包括岡本玲、坂田梨香子、岡本夏美、柳ゆり菜、池田エライザ、秋元龍太朗、栗原類。溝端表示平時站在演員的角度去看劇本就行,今次當導演將來就可以更明白導演的心情。作品以女性為題材約15分鐘,因為他不太懂女性的心理,所以拜託岡本玲編劇,而岡本就說早前參加女子會得到很多搞笑的橋段,應該會很有趣。

山本負責編劇及導演的作品,演出就包括溝端鈴木勝大、上遠野太洸、佐野岳等。主題是戰隊的幕後約10分鐘。山本表示劇情是有關戰隊成員們和敵人戰鬥導致家庭都崩塌的男人故事。活動8月2日舉行。

新聞源自:SANSPO.COM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