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藤谷太輔粉絲接受瀧本美織,只因她堅決拒絕玉森裕太


Share


【日藝】06/12:Kis-My-Ft2的藤谷太輔及瀧本美織熱戀的新聞,雖然有藤谷的粉絲跑到瀧本的博客進行攻擊,但支持二人跨越4年戀愛的人也不少。有藝能記者表示,當中主要原因是當日他們共演《原來是美男》的時候,和藤谷同團的男主角玉森裕太也向瀧本發動攻勢,但卻被她拒絕,對藤谷一心一意的態度得到其粉絲的認可。

此外瀧本的天然性格和帶動現場氣氛的能力也是重點。2年前「無償也願意一起工作的女優排行榜」中,瀧本是僅次於綾瀨遙及上戶彩的第3位,因為她的性格超好,雖然有點冒失但和誰都能打好關係,是拍攝現場帶動氣氛的能手。她更曾因為看到在便利店買便當的老爺爺,想像到他的不幸而忍不住想和他一起吃便當,這點溫柔也讓藤谷非常喜歡。

瀧本屬於睡一覺過後記掉所有不快的爽朗類型,從不在現場發泄不滿,早上第一個到達現場,工作積極向前十分努力。她是1日5餐的吃貨,也有不錯的酒量,常和周圍的男生有身體接觸,讓人有好感的錯覺,於是有更多男生邀請她。雖然這點讓藤谷在意,但二人應該發展穩定,加上傑尼斯事務所今次一反常態,沒有否認二人交往只說「私人事務不作回應」似開綠燈,二人的婚期也許不遠。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1,52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