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二頭》菜菜緒對成宮寬貴突然把手放進她口中大驚


Share


【日劇】06/12:連續劇《二頭》11日舉行試影會,主演的松山研一連同早乙女太一、菜菜緒、入江悠導演出席。他們都穿上浴衣讓現場出現歡呼聲。現場提及拍攝中松山迎接30歲生日,得到工作人員和共演者的祝福,當時在極寒的地方拍攝早乙女太一向他淋水的場面,松一笑說這是太一送給他的生日禮物,讓沉睡30年的他醒來。

初挑戰時代劇的菜菜緒有決定性的入浴場面,她說就算是現代劇也未試過,拍攝這劇的時候每日都十分刺激,有關她在松山及早乙女面對和成宮寬貴演激情場面,她害羞地說是由對方引領,而入江導演就說劇本寫明是把手放進衣服,結果成宮把手放進菜菜緒的口,是沒有指示自由發揮的一幕,菜菜緒就說綵排時沒有把手放入口,正式拍攝時這樣做讓她吃驚但之後繼續演下去。

劇集13日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6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