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KE48松井玲奈極有可能今晚在電台節目中宣佈畢業


Share


【日藝】06/10:日媒廣泛報導,SKE48主將松井玲奈決定畢業,秋元康也在社交軟件寫上「今晚電台節目 All Night Nippon 玲奈有想報告的事」,引起網上話題。消息指她之前決定不參加AKB48第7屆總選,已經是為畢業舖路,她已向秋元康報告希望畢業的意願,一直準備在合適的場合公開消息。

松井玲奈今年23歲,2008年17歲時加入SKE48,與松井珠理奈合稱「W松井」,7年來一直是隊中主力,參與了至今所有單曲,去年AKB48總選中獲得第5名,是集團中的人氣成員。今年她在AKB48音樂劇《馬路須加學園 京都血風修學旅行》中主演,相關人士指她的演技十分優秀,畢業後會以成為一名出色的女優為目標繼續在圈中發展。

「AKB48的All Night Nippon」今晚深夜1時放送,官方網站也以「緊急特番!今夜、松井玲奈から重大発表SP」為主題作出預告。且看松井玲奈會有什麼宣佈。

新聞源自:クランクイ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7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