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堺雅人慘敗NTV找杏當救世主,為討好她讓東出昌大主演


Share


【日劇】06/09:日劇《Dr.倫太郎》收視不濟,NTV最初的目標是超過15%,但最近已滑落至11%左右,有NTV關係者表示覺得問題在於同檔對手《心碎了》題材很似都是講心理問題,也有指是NTV和堺雅人溝通不足,當初期待他會積極協助宣傳,但結果堺雅人很少上綜藝節目。

現時該劇已肯定無法達到15%收視的目標,而NTV內部已經出現讓杏主演的《花咲舞不會沉默2》成為新救世主的聲音。上輯收視超過16%,考慮到製作費和演員酬金不高,是極具性價比的好結果。《花咲舞》的製作費只是《Dr.倫太郎》的一半,加上杏對於事前上節目宣傳完全沒問題,電視台內有「如果4月期日劇推出花咲舞說不定可以打敗《I’m Home》」的聲音。

為了讓杏更對NTV忠心,電視台已經為她推出驚喜的計劃,包括10份推出由她的丈夫東出昌大主演的日劇,還有參演水谷豐主演《熱中時代》翻拍版的計劃。杏的事務所對於NTV這些舉動十分感激,決定擺出全面協助《花咲舞不會沉默2》的姿態,高收視可期。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55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