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鬥牌傳說》本郷奏多演銀髮雀神決戰津川雅彥


Share


【日劇】06/09:《賭博默示錄》原作者福本伸行另一人氣作品《鬥牌傳說》決定由本郷奏多主演,其角色赤木茂第一次打麻雀就發揮了他的天才,一直打敗有實力的對手,震撼黑暗界別。漫畫版連載17年累積發行量突破1000萬。

今次日劇版會以故事後半為主線,不良刑警安岡(神保悟志)委託赤木(本郷奏多)去挑戰擁有巨大財富和權力的日本黑暗帝王鷲巢巖(津川雅彥),在黑社會稻田組頭目仰木武司(田中要次)的見證下,展開了賭上血液以至生命進行死鬥的「鷲巢麻雀」。

首次真人化的《鬥牌傳說》將以最新的CG技術重現福本伸行作品的魅力及獨特的心理描寫,主題曲決定為湘南DON’T BE AFRAID」,7月17日BS SKYPA!金9時段首播,全1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4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