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米倉涼子豪花百萬慰勞工作人員獲好評


Share


【日藝】06/05:日媒報導,北川景子主演夏季日劇《偵探的偵探》,在拍攝現場租用流動咖啡室慰勞工作人員成為話題。一般來說演員都會為工作人員送上小食,但帶來一整部車讓大家自由點選享用,果然是當主角才會做的事。

記者透露,劇集主演者就等於舞台劇的團長,是否能照顧周到對現場氣氛有重要影響,所以北川才會在這時候大手筆。而其實日劇界也有好幾位女優以豪爽請客而著名。當中首推米倉涼子,她在拍攝《Doctor-X》之時,高級蜜瓜及烤肉便當不在話下,收視高天會為劇組買冰箱、電視、自行車、美容器等,總值數百萬円。

至於現時播放中的《I’m Home》,上戶彩把5台榨汁機帶到錄影廠,用豐富的水果和蔬菜讓大家享用她的特製果汁,更是逐一端給每名工作人員,考慮到她懷孕的情況,更加令人感動。

此外其他豐富慰勞品,有武井咲在開拍《戰力外搜查官》第一天就向全體送上高級烤肉便當。戶田惠梨香拍攝《SPEC》時,親手做1000個餃子在現場開餃子派對。堀北真希拍攝《小梅醫生》的時候,也帶來高級名店的壽喜燒便當給大家。這三名年輕女優都成功得到大家的好評。

在鑽研演技和忙碌拍攝之中,還能顧及工作人員,才是一流的演員,但慰勞品也是不少的支出,當女主角看仔也不是一件易事呢。

新聞源自:Asagei plus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