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夏季新劇《表參道高校合唱部!》城田優率領高中合唱部團


Share


【日劇】06/05:城田優當高校教師!夏季TBS金10《表參道高校合唱部!》,所有學生演員都是公開選拔而誕生。

女主角香川真琴(芳根京子)在故鄉香川縣中一直玩合唱,到東京後加入合唱名門表參道高校,十分期待在高中發放光芒,但原來這裡的合唱部雖然有光輝的過去,現在卻陷入廢部的危機,部長相葉廉太郎(泉澤祐希)及部員佐佐木美子(萩原みのり)把責任丟給顧問老師鈴木有明(城田優),就是一盤散沙。

在真琴的記憶中,之前教過她的有明是大愛合唱有如王子般的存在,但現在他卻變成只愛泡夜店找陪酒女的垃圾教師,讓真琴大受打擊,於是她決定整頓合唱部重新出發,但為了讓合唱部繼續,最少要有8個部員,於是真琴在面對旁人的冷眼中努力召集。

首先有她的同班同學引田里奈(森川葵),她告訴真琴學校內分「1軍」「2軍」「圈外」的學生階級,1軍有人氣美男夏目快人(志尊淳),在進行藝能活動的谷優里亞(吉本實憂),2軍有打棒球的櫻庭大輔(堀井新太),至於圈外就是宅男宅女,包括合唱部的相葉及美子,還有一直曠課的宮崎祐(高杉真宙)。

真琴面對廢部危機及學生階級問題,到底如何集合8人讓合唱部重生?是一部以高中為舞台的青春劇,在學習、課外活動、戀愛、人際關係中,學生總覺得不足和不安,完全不協調的他們,遇上很喜歡合唱的奇特女生,被捲入合唱部,展開光輝的青春。

城田優表示過去演過小學及中學老師,今次終於可演高中教師,而音樂也是他最喜歡的學科,非常高興的同時也為了演出是否有說服力而不安,要努力讓學生們關係良好團結一致,更希望這劇集可以讓兒童對音樂產生興趣,向更多人傳達音樂的魅力。

主角芳根京子表示沒想到出道三年就能主演黃金檔劇,簡直像做夢一樣,得知甄選成功時喜極而泣,劇集拍攝的三個月中會努力練習合唱,希望在播出時能夠讓觀眾滿意。她從沒參與合唱部活動,雖然和大家一起唱歌唱出動聽的和聲時十分開心,但是練習僅10天就感覺到腹肌疼痛,估計拍完後就會練成腹肌。希望這部明快的校園劇能讓觀眾看到後想快點去學校和同學們一起玩。

劇集每話都會合唱隱藏的名曲,而一眾演員在決定演出後已經開始合唱練習,在工作之間偷空打好基礎。編劇為《高護木的規距》《Miss PILOT》櫻井剛,《表參道高校合唱部!》7月17日TBS金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34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