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藤谷太輔瀧本美織《原來是美男》之戀隱藏4年終曝光


Share


【日藝】06/03:日媒爆出 Kis-My-Ft2的藤谷太輔和瀧本美織交往,二人2011年共演日劇《原來是美男》中認識後交往,一直非常小心所以隱瞞了近4年才首次被週刊拍到。詳細內容:

日媒爆出 Kis-My-Ft2的藤谷太輔和瀧本美織已經交往3年以上!二人是2011年夏天共演日劇《原來是美男》中認識,旋即交往,不久二人一起到訪神奈川江之島的音樂節,二人戴上同一款戒指被看到後,曾在粉絲間流傳他們相戀的議論。因為二人都是人氣藝人,所以二人盡量避免外出約會以免被週刊拍到,只會經常到對方的家見面,大約每週一次。

「週刊文春」早前成功拍到瀧本美織變裝前往藤谷居住的公寓,公寓關係者表示當女友來到時藤谷會在地下停車場等候她,二人再一起乘升降機回家,全程用帽子遮著。記者向兩方面的事務所發問,得到「有關私人的事不作回答」的回應。

新聞源自:週刊文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8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