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藤原紀香片岡愛之助同居熱戀中?疑陷三角關係


Share


【日藝】05/28:「女性SEVEN」網絡版27日報導,藤原紀香和《半澤直樹》黑崎片岡愛之助發展「同居戀」,報導指二人因為共演日劇《某天,小鴨巴士》而相熟,5月21日紀香欣賞完片岡愛之助舞台劇《五月花形歌舞伎》演出後,與片岡及他的弟子還有自己的朋友一起聚餐,之後片岡跟隨紀香到她的香閨過夜,雜誌還刊出獨家照片。

不過消息曝光後,片岡即時更新博客作出否認,說有關同居的報導並非事實,他和紀香只是三年前透過醫院認識,在健康方面多談的好朋友。

藤原紀香2009和前夫陣內智則離婚後,曾傳出與外資分析師及節目製作人交往,而片岡愛之助2013年公開與藝人熊切麻美交往,根據媒體報導,二人今年已經分手,但記者追問熊切的事務所,卻得到二人仍在交往的回應,令事件變得更撲朔迷離。

新聞源自:NEWS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06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