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演看護婦變演慰安婦?松嶋菜菜子及TBS震怒


Share


【日劇】05/21:早前公佈松嶋菜菜子主演TBS SP劇當「從軍護士」,日刊SPORTS意外地把角色的職業「従軍看護婦」寫成「従軍慰安婦」,同時轉載到「Yahoo!」「goo」「BIGLOBE」等網站,雖然在一小時後網站已經修正,但已被網民截圖,引起軒然大波。TBS及松嶋所屬的事務所皆表示震怒。

看護婦即護士,而慰安婦就是為軍人提供性服務的女性,兩者形象相差太遠,特別在文章題目提及中國:「松嶋菜菜子演從軍慰安婦 也會在中國進行1個月外景」,眾所周知日本當年抓了很多中國女性當日軍的慰安婦,於是有網民就指今次是故意寫錯,把這部作品變成抗日劇集。至於新聞社內部關係者就表示真的是擔當者出錯,看見「從軍」就自動打上「慰安婦」而出錯。

這件事教訓大家,貼文前要再三閱讀留意錯誤。

新聞源自:東スポ 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22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