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海街日記》綾瀨遙長澤雅美艷壓康城影展紅地毯


Share


【日影】05/15:是枝裕和導演《海街日記》14日在法國康城電影節公式上映,是枝及四姊妹主角綾瀨遙、長澤雅美、夏帆、廣瀨鈴齊齊登場走紅地毯,當中綾瀨和廣瀨都穿白色清爽風格,而長澤及夏帆就是藍色低胸裙,各具特色。

是枝裕和表示在首映之後觀眾起立鼓掌,他對此感到十分感動,今次是他第四度參加康城電影節,2年前以《誰調換了我的父親》奪得審查員大獎的他,說康城是個十分特別的地方,對每次入選都抱感激之情。這部作品重點在於四姊妹的成長,還有魅力十足的日本四季轉換,希望能夠傳達給觀眾。

此外四名女優也面對日本記者團的包圍,綾瀨表示對康城的印象是集結喜歡電影的人,長澤說街上十分熱鬧有如施展了魔法,會因此更加努力,夏帆說之前沒有和世界各地的人相遇的機會,今次是寶貴的經驗,廣瀨就說想不到16歲就得到這樣的機會,會慢慢細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5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