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片瀨那奈初主演,20年後自己變身大媽穿越回來拍檔


Share


【日劇】05/13:片瀨那奈連續劇初主演,《女人之路》由北沢バンビ同名搞笑漫畫改編,故事講述迎接32歲生日的獨身女性山口梨花(片瀨)正過著人生最慘痛的日子,突然出現一個大媽(渡邊繪里)自稱是20年後的她,說自己在酒館踩到啤酒瓶失足而死感到後悔,為了改變人生而穿越到過去,和20年前的自己拍檔努力。

片瀨那奈表示首次主演感到心跳,和出色的工作人員和共演者一起希望盡可能多地得到大家的幫助。看原作漫畫時已經覺得很有趣,有希望演主角梨花的願望。對於首次共演的渡邊繪里,她說自己和家人都非常喜歡她的演技,能夠一起演出是自己的榮幸,而且還是演同一個人物,可以學習更多。

共演有德重聰、市川由衣、小野由裡子、渡部豪太、MEGUMI、淺見玲奈、羽場裕一、金田明夫等。8月4日晚上11時15分NHK BS Premium首播,每集29分鐘,全8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1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