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有村架純主演《永遠的我們》青春男女共演複雜戀愛友情


Share


【日劇】05/07:有村架純地上波日劇初主演,SP劇《永遠的我們 sea side blue》講述一群在夏天海邊水族館工作的青年男女,出現複雜的戀愛和友情,追逐各自的夢想,是一部青春群像劇。共演有山崎賢人、成海璃子、東出昌大、窪田正孝、清野菜名陣容豪華。詳細內容:


有村架純地上波日劇初主演,SP劇《永遠的我們 sea side blue》(永遠のぼくら)和山崎賢人、成海璃子、東出昌大、窪田正孝一眾年輕實力派演員共演。繼2002年《天體觀測》,2004年《Orange Days》,2008年《Last Friends》後,再度出現青春群像劇。

故事講述大學3年級的初夏,面臨人生選擇的季節,主角松岡葵(有村)由中學到大學皆為直升,她很喜歡海和海洋生物,打算考相關大學,但被父母反對而放棄,意識到自己是「さとり世代」,代表無欲無求不想戀愛不想旅行只想留在家的青年。

在一個機會下,她遇上了來自海洋大學的學生,在海邊的水族館和他們一起進行期間限定的共同工作,當中包括一直單戀葵的青梅竹馬永田拓(山崎賢人),葵一直憧憬的前輩山内航汰(窪田正孝),航汰的前女友佐伯夢花(成海璃子),喜歡夢花的芹沢亮(浅香航大),無法和畢業生切斷不倫關係的丹羽麗子(清野菜名),因為家人借錢而要放棄夢想的飯野奏介(矢本悠馬),和葵性格相反的攝影師近藤瞬二(東出昌大)。

在夏天的海邊,新相識的男女一起渡過,帶來複雜的戀愛和友情,看到伙伴追前的身影,葵的人生也開始起了一些變化。

有村表示和同世代的出色演員一起讓她自己受到刺激會努力拍攝,大家作為年輕人都苦於率直地表達自己的感覺,也會出現衝突,希望透過一起相處的時間而成為好朋友。至於她的角色和自己一樣都是不擅說出自己的心情,所以覺得演出有親切感,期待和朋友一起跨越困難,成為一部充滿青春的故事。

《永遠的我們 sea side blue》6月24日NTV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4,67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