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57歲秋元康和17歲宮脇咲良約會送13萬手袋?


Share


【日藝】05/07:57歲秋元康和17歲宮脇咲良約會?早前有網民看到二人一起去看香取慎吾和草彅剛的舞台劇並拍下照片放上網絡,隨即引起熱議。秋元康事後立即在通訊軟件755解釋是因為宮脇咲良想看而陪她,還說三谷幸喜的作品很精彩讓他們看得到開心,但網民卻列出很多疑點。

疑點包括宮脇咲良為什麼不約隊友而約老闆去,二人也沒有工作人員陪同,事前沒有向粉絲報告是事後有人放相片才解釋,二人中間的紙袋懷疑是秋元買給宮脇的禮物,還有宮脇手持價值13萬円的miumiu手袋。

事實上個多月前網上曾瘋傳宮脇咲良秘密墮胎的消息,內容表示雖然媒體未有拍到關鍵照片,但整個墮胎過程秋元康都有參與陪同,令人進一步猜測孩子的生父就是秋元康。

以上消息雖然只屬傳言猜測,但連續出現二人的新聞,網民也懷疑這和下月舉行的AKB總選有關。到底宮脇咲良會因為這消息受惠還是受創?且看結果如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2,464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