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高由里子情傷復原電視台爭奪傳將拍檔木村拓哉


Share


【日藝】05/05:吉高由里子成為電視台爭奪對象!話說她在拍攝高收視晨間劇《花子與安妮》後向事務所要求放長假,在紅白當司儀後除了拍廣告完全沒有在電視出現,一直處於半休業狀態,引來她退休的傳言。

關係者表示她收起自己有兩大原因,首先是她一直信賴的女性經理人辭職回老家,讓她失去依靠,此外本來快和她結婚的男友RADWIMPS野田洋次郎以分手收場,讓她無法忍受,要花時間療傷。

近期她終於完全復活,當中原因是和她共演《花子與安妮》近藤春菜,早前找她和一眾沒男友的女藝人開女子會,會上她向吉高進行激勵,讓她重新振作決定復出。因為她有實績,潛在收視率高,故此一眾電視台製作人都拿出高額報酬打算爭取她拍劇。

至於她的下一部作品,有傳是《HERO 2》中演犯人,是由富士社長龜山千廣親自邀請。原本NTV的《偵探的偵探》打算邀請她演出,但結果改為北川景子。現時內定會和木村拓哉共演朝日12月播出的時代劇SP。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23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