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海女》能年玲奈有村架純橋本愛兩年來發展際遇大不同


Share


【日劇】05/04:兩年前大熱晨間劇《海女》現在正於NHK BS Premium重播,再度引來話題,對於劇中成名的三位女優兩年來的發展,日媒作出了相關的報導。

主角能年玲奈可說是憑此劇一炮而紅,之前她已經在雜誌日劇廣告活躍,然而拍完《海女》之後她演出的作品奇少,兩年間電影只有《HotRoad》及《海月姬》兩部,日劇更只有《世界奇妙物語》的一個短篇,廣告方面也越來越少現時只剩「ENEOS」。

之前一直有傳事務所對於她的發展過於慎重,為了不讓她演女高中生而推掉很多機會,接下的兩部電影都是和海女完全不同的角色。最近更有消息指她擅自開設公司公然違反事務所的規定,看來她要處理好這些問題才能繼續演戲。

至於演主角母親年輕時代的有村架純,就完全走和能年不同的路線,基本上有演出邀請都接受,日劇方面有《星男》《失戀巧克力職人》《即使弱小也能取勝》《歡迎來到我家》,電影方面也有《閃爍的愛情》《墊底辣妹》,廣告更是越來越多,以不斷曝光而贏得人氣,不過會否因為曝光過多而飽和,還看之後的發展。

至於演女二的橋本愛,就貫徹她我行我素的路線,在演出《海女》之前她已經演過不少電影如《告白》,之後也繼續演有獨特個性的作品例如《Little Forest》及《寄生獸》,日劇方面演出不多,不過這是事務所認為她的氣質適合電影而決定的路線,所以一直保持適當的曝光率。

《海女》三名女優,走三條不同的路,到底最終誰勝誰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36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