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廣告每週精選排行榜 2015/05/02


Share


※ 新垣結衣抱著雞拉麵說要永遠一起成為夏之戀人
※ 北川景子亮麗登場發呆時接受帥哥告白?
※ 吉瀨美智子當媽媽用超能力拍攝兒子衝線一刻
※ 嵐櫻井翔和松本潤穿西裝在機艙內使用WiFi上網
※ 長澤雅美撫摸著的身體帶出CALPIS乳酸菌和酵母
※ 齋藤工又脫躺在浴缸由貨車在海邊拖著走非常刺激
※ 佐藤健為了冰淇淋忍受熱力和老外的引誘


「劍心日劇廣告娛樂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定期分享最新最吸引的日本廣告,看慣沉悶香港廣告的你一定會覺得有趣。為照顧博客讀者,在下將會每週推出文章,集中過去一星期在專頁分享的日本廣告,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

第7位

佐藤健 爽 「いい湯だな。(バニラ&抹茶)」篇

【日本廣告】佐藤健主演日劇《天皇的御廚》終於開播,他主演的冰淇淋「爽」廣告適時公開。他不斷在錢湯中忍受熱力和老外的引誘,帶出浸到很熱後吃一口「爽」冰淇淋原來最爽!下次去日本泡溫泉的時候試試吧。

LOTTE 爽 官方網站

第6位

齋藤工 WILKINSON 炭酸「スタート」編

【日本廣告】「男版壇蜜」齋藤工又脫了!先說現在要入浴,然後脫下浴袍躺在浴缸,邊浸邊飲WILKINSON,由貨車在海邊拖著走,非常刺激有快感,連比堅尼女郎都讚好!看完在下也想像他那樣試試呢,不過要先鍛鍊身體……

ASAHI WILKINSON 官方網站

第5位

長澤雅美 CALPIS「身体 教えて」「身体 味と香り」篇

【日本廣告】廣告帶出CALPIS有乳酸菌和酵母對身體好十分簡單,但用上長澤雅美撫摸著的身體就另有吸引力。近期長澤外表變殘大媽化嚴重,這個CM中漂亮的她能令你記起她的黃金歲月嗎?

CALPIS 官方網站

第4位

嵐 櫻井翔、松本潤 JAL SKY Wi-Fi「ひろがる」篇

【日本廣告】嵐櫻井翔和松本潤是最似精英的兩位,今次他們穿西裝在機艙內不斷使用WiFi上網,帶出日航JAL國內線已提供WiFi上網服務,當中免費的內容也在不斷增加,下次你在日本乘JAL內陸機時,就不要錯過3萬尺高空上網的體驗了。

JAL SKY Wi-Fi 官方網站

第3位

吉瀨美智子 Canon EOS Kiss X8i「時間よ止まれ!」篇

【日本廣告】吉瀨美智子當媽媽,要在兒子賽跑中拍攝衝線一刻,不太懂相機的她怎麼辦?原來是發動「時間停止」超能力 (笑)

Canon EOS Kiss X8i 官方網站

第2位

北川景子 MINTIA BREEZE「充電する女」篇

【日本廣告】北川景子亮麗登場,吃著糖果發呆充電時,帥哥問她「和我一起怎樣?」,以為是告白?沒那麼簡單!話說這個廣告系列中的北川景子都很漂亮,令人重新愛上!

ASAHI MINTIA 官方網站

第1位

新垣結衣 日清雞拉麵「夏の恋人」 篇

【日本廣告】新垣結衣的日清雞拉麵廣告系列非常吸引,因為人可愛麵看似好吃,去年更有「謎之蔥花」事件大人氣。今次她抱著雞拉麵說要永遠在一起,帶來加雞蛋再加起司(芝士)的意大利式吃法,要試試嗎?

日清雞拉麵 官方網站


歡迎訂閱「劍心放送 KenshinTV」頻道,接收更多精彩廣告影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
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726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