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TAKAHIRO放棄板野友美移情別戀武井咲?


Share


【日藝】04/28:昨天發售的雜誌「FLASH」大爆EXILE主音TAKAHIRO移情戀上武井咲。他們是因為共演日劇《戰力外搜查官》而認識,到了今年1月為了拍SP版而到澳門拍攝外景,在這期間二人急促接近,回到日本後多次被目擊在東京和二人的朋友一起吃飯。

FLASH今次獨家刊出TAKAHIRO深夜戴口罩走進武井咲公寓大樓的照片,期間武井咲曾穿連帽衛衣去附近便利店買飲品也被雜誌拍到,而TAKAHIRO到凌晨三時才離開。根據鄰居表示,TAKAHIRO 5天前也去過武井咲的家,如此頻密應該已得到女方家長認可。

對於這段緋聞,武井咲所屬事務解釋說二人只是共演拍檔關係,當晚是武井招待好友回家開火鍋派對,還有其他人及武井咲的媽媽在場,強調二人沒有戀愛關係。

TAKAHIRO過去兩年一直被傳和前AKB48板野友美交往,現在是否移情別戀?還要看進一步發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6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