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風險之神》堤真一拍檔戶田惠梨香解救企業危機


Share


【日劇】04/28:堤真一16年來首度主演日劇,夏季富士水10《風險之神》中他演世界級危機管理專家西行寺智,為人自我慎重不擇手段,公司出現產品起火問題,負責計劃的精英強勢女神狩香織(戶田惠梨香)要和他一起解救危機,是本格硬派社會劇。詳細內容:


堤真一16年來首度主演日劇,夏季富士水10《風險之神》講述主角西行寺智是危機管理專家,為美國政府及通用電力等大公司多次解救危機,業內稱他為「The God of Risk」,因此日本最大企業「日升物產」僱用他為「危機對策室長」,負責應付和企業相關的糾紛和醜聞。

另一方面,神狩香織(戶田惠梨香)從東大畢業後加入日升物產10年,是同期升職最快的一人,負責電機部門的她現在正擔當次世代電池「LIFE」的計劃,和世界級電機公司共同開發中,預計會為此開新公司,她將成為最年輕的董事,人生一帆風順。

不料使用「LIFE」的家電產品相繼出現起火事件,面對全面回收計劃取消的發展,香織要和危機對策室的西行寺通力合作,解救公司以至自己的危機。一個唯我獨尊非常慎重為目的不擇手段的冷酷男人,和為了事業提升什麼都會做和上司同事關係惡劣的強勢女,在互相合作和衝突之中,帶來硬派的本格社會劇。

這是堤真一自1999年《THE DOCTOR》以來首次主演日劇,也是自2007年《SP》首次演出民放劇。他表示現在最擔心的是體力,但在現場會以不服輸的精神和大家一起創作出色的作品。今次主題是企業危機管理,是至今少見的題材,查看過相關新聞覺得非常入時,能以企業的角度看到社會問題,期待成為前所未見的出色劇集。

對於共演的戶田他說數年前在舞台共演過,最近常在電影見面,劇集反而是首次。對她有成熟女優的印象,今次她的角色很困難但相信她能勝任,會全力支持她。而戶田就說當日在舞台劇中覺得堤像「獨特的關西哥哥」,會仔細俯瞰四周,內裡神秘而敏銳,和他的角色有相同感覺,和他一起拍攝會很快樂。

編劇為《華麗一族》《LEADERS》《潛入偵探》的橋本裕志,製作人為《草莓之夜》高丸雅隆,導演為《LEGAL HIGH》石川淳。《風險之神》7月份富士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72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