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花水木」台日混血一青窈和名結他手閃電奉子成婚


Share


【日藝】04/27:憑「花水木」廣為人識的38歲歌手一青窈,26日宣佈和比她年輕2歲的結他手山口周平閃婚,此外關係者表示一青已經懷孕,雙喜臨門!

一青窈為台日混血兒,本姓顏,是台灣五大家族之一「基隆顏家」的後人,父親顏惠民是富商,母親一青和枝來自日本石川,一青在台北讀完幼稚園就隨父母搬到日本定居。父親於她小學二年級時因癌症逝世,其後改隨母姓「一青」。

2007年她與比她大17歲,Mr.Children的音樂制作人小林武史開始不倫戀,之後2008年小林離婚,外界紛紛猜測是為了二人結婚開綠燈,但最終在2014年10月分手。

山口周平是著名結他手,為MISIA等名歌手在錄音及Live現場彈奏,和一青窈早已認識,在她與小林武史分手後立刻展開追求,旋即交往,不夠半年就宣佈結婚,認真快手。一青的預產期為11月,恭喜!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09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