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S 最後的警官》電影活動向井理公然報告國仲涼子懷孕之事


Share


【日影】04/24:《S 最後的警官》電影版23日舉行製作報和會,宣佈電影名字為《S 最後的警官 奪還 RECOVERY OF OUR FUTURE」,主角向井理連同綾野剛、新垣結衣、吹石一惠、大森南朋、導演平野俊一、製作人韓哲一起登場。

今次故事講述在安穩的日子中載有核燃料的巨型油輪被奪,NPS以海上為舞台進行最後作戰,而今次將會出現「第4個S」,海上保安廳特殊部隊(Special Security Team 通稱:SST),隊長倉田勝一郎由青木崇高演出。

向井表示今次角色和不斷成長的日劇版比較,電影版會變得成熟,會有說服力的表現和意識,現場拍攝環境很危險,希望觀眾會喜歡。另外演天才狙擊手的綾野剛今次會有從飛行中的直昇機進行狙擊的場面,他表示最初覺得會精彩,但實際拍攝時讓他的腰部很辛苦。

此外早前向井理的妻子國仲涼子宣佈懷孕,主辦單位在開始前已經提醒參加者要留意和電影沒關係的發言,但一開始向井已經急不及待進行發表,他說要報告私事,二人被授予新生命,這是新的經驗感到不安,孩子誕生時不會是快樂的工作。之後他為了佔用時間而向記者低頭道歉。但同時綾野剛就說聽到這消息也很高興,對拍檔作出支持。

電影8月29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66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