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窪田正孝拍檔主演,德劇改編《THE LAST COP》


Share


【日劇】04/22:唐澤壽明拍檔窪田正孝主演《THE LAST COP》,德國高收視劇集改編,講述昭和時代刑警京極浩介(唐澤),意外昏睡30年,2015年醒來復職和新人刑警望月亮太(窪田)拍檔,現代常識全無的京極在搜查中暴走,帶出有趣的故事。共演有和久井映見、佐佐木希、宮川一朗太、田山涼成等。詳細內容:


夏季日劇消息繼續發放,唐澤壽明拍檔窪田正孝主演《THE LAST COP》,原作為德國電視劇《DER LETZTE BULLE》(英文名:THE LAST COP),2010年開始播放,因為得到高收視,至2013年拍了5季,法國及愛沙尼亞翻拍版也得到好成績,現時俄羅斯及烏克蘭共同製作的版本也在拍攝第1-3季。日本方面由Hulu配信原裝德國版,今次正是Hulu和NTV合作翻拍日劇版。

故事講述1985年,破格熱血解決多宗案件的刑警京極浩介(唐澤壽明),某次在追捕惡犯之時遇上炸彈爆炸,讓他陷入昏迷狀態,一睡就是30年,2015年某日他突然醒來,想找妻子加奈子(和久井映見),但對方已經和他的後輩鈴木(宮川一朗太)再婚而拒絕他,女兒結衣(佐佐木希)也完全不記得自己。

之後他因為暴力事件而被年輕刑警望月亮太(窪田正孝)逮捕,被送到橫濱中央署,遇上當年的上司鯨井(田山涼成),於是火速復職,問題是他昏睡了30年,對現代的手機、電腦、性騷擾、權力騷擾等「新常識」完全不能理解,常無視現況以30年前的規則去做事而暴走,搞得新拍檔亮太非常困擾。

某天二人組為了追查哄動社會的犯罪2人組「凱撒」而到某活動擔當警衛,在現場他們發現凱撒的其中一人,他們會如何行動?

唐澤壽明表示這次的劇集從設定上來看就相當有趣,自己最近一直在演運動系角色,今次演80年代刑事劇裡定=的熱血警察機會很難得而且感覺新鮮,今次拍檔窪田演技扎實,拍攝中表現十分搶眼,而且個性認真有禮貌,是非常優秀的演員,能與這樣的後輩合作十分高興。窪田今次角色不再活潑開朗而是謹慎的人,期待二人都能帶出新的一面給大家。

窪田正孝表示能與唐澤壽明這樣的大前輩共演感到十分光榮,二人的年齡差很大,感覺就像父子。但劇中他將引導對方向著正確的現代搜查方向前進,自己也感受到前輩的精神和熱情,逐步改變自己的個性。今次主角是新型的英雄,自己會作出全力支持。

此外共演者包括黑川智花、松尾諭、久慈曉子、齊藤由貴、鈴之助、佐野史郎等。編劇為佐藤友治。《THE LAST COP》今年初夏NTV及Hulu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6,0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