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佐藤健因《天皇的御廚》愛上料理自誇切菜能力高


Share


【日劇】04/21:春季最後一部開播日劇《天皇的御廚》20日舉行製作發表會,佐藤健連同一眾共演者登場。劇中他演主角秋山德藏,因為吃過美味炸肉排而決意成為料理人,在日本和法國修行中遇上偏見和歧視,努力下終於成為法國高級酒店主廚,之後以26歲之齡成為天皇御廚,到達料理人的頂峰。

劇集早在12月已經開拍,現時已接近殺青,佐藤健表示拍攝時很緊張同時也很興奮,當中有很多東西首次嘗試,需要克服的困難很多,每天都全力去演。他本人料理經驗為零,演《浪客劍心》之前甚至從未執刀,為了演出他去年8月開始去料理教室,他自信地表示把捲心菜切絲的功力已比一般人高。

他續說一直很喜歡吃,但至今沒有做料理,這次是很好的機會,之後會一直做料理下去,現時就算是休息日也會為了拍攝而練習。此外劇中因為主角要到法國留學,也讓佐藤要挑戰法語演出,他表示從老師那裡借來拿錄音帶一直在聽,因為法語的台詞太多,每次只能考慮明天的演出,有如臨陣磨槍。

是日出席的還有黑木華、鈴木亮平、桐谷健太、柄本佑、高岡早紀、佐藤蛾次郎、芦名星、武田鉄矢、加藤雅也、美保純、杉本哲太、郷ひろみ、小林薫。《天皇的御廚》4月26日TBS日9首播,初回2小時SP。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16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