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冬季日劇 + 春季首集 滿足度投票 送無間雙龍銜尾蛇手鍊


Share


冬季日劇對哪部最滿足?春季看完第一集覺得哪部精彩?有獎投票現已展開,來為你有看的日劇進行神聖的評分,更有機會獲得《無間雙龍》銜尾蛇手鍊2條,《調酒師》Lapin水杯,Sanrio XO瓷碟,正義聯盟英雄系列一套等精美獎品,一起投入支持日劇!


在下從日本回來後,一直在清理了春季日劇介紹,完成後即時辦讀者活動,「2015冬季日滿足度劇」及「2015春季日劇首集滿足度」投票同時舉行,大家請就有看的劇集打分。評分方面1分最低10分最高,沒看的劇請選0分。

投票直到星期四4月23日晚11:59,你應該有時間看完春季大部分劇集的第一集。結果將於4月24日公佈。此外今次投票送出以下獎品:

《無間雙龍》銜尾蛇手鍊:超搶手,在下親自在東京買下最後一批,現已斷市。

今次送出藍色及淺藍色各一條,很想要吧?

《調酒師》Lapin水杯:本季相葉雅紀主演月9,還記得他數年前主演《調酒師》嗎?

Sanrio XO 瓷碟:不設發售限量版,愛XO的朋友必選

正義聯盟英雄系列一套:早前專當勞的換購系列,一套五隻連盒再加特別版貓女。

想得獎的朋友,請完成以下步驟:

1. 完成投票表格
2. 去今次投票的Facebook更新,讚好,分享,留言寫上你最期待的春季日劇,格式:「我最期待的春季日劇是 XXXX」

一人一票,看看日劇觀眾的選擇,請即填寫以下表格,支持你喜歡的日劇!

參考資料: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053  |   文章分類: 劇迷互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