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上戶彩早知懷孕辭演啤酒廣告,等很久才公佈只為炒作?


Share


【日藝】04/17:上戶彩懷孕的新聞,被指為巧妙的宣傳炒作。話說上戶彩一直代言的CLEAR ASAHI啤酒,3月中的新一輯廣告改由本田翼演出,當時業界已傳言是因為她懷孕不能喝酒而辭演。到了她開拍《I’m Home》的時候,已向部分共演者和工作人員透露這消息,但結果一直守秘到開播前才公開。

上戶彩的丈夫HIRO在接受採訪時表示了對未有及時告訴大家感到抱歉,之前妻子有些妊娠反應,進入安定期的這段時間在工作上得到很多幫助與支持,而他們夫婦一直尋找適合公開的時機,為了不再給支持他們的朋友添麻煩,才決定延遲公佈。

種種跡象顯示,今次上戶彩是借懷孕一事為劇集宣傳造勢,不過剛公佈《I’m Home》的收視報捷,看來就算借勢一事是真也已經成功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5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