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傑尼斯為讓《I’m Home》擊敗堺雅人不惜放低身段


Share


【日劇】04/15:木村拓哉和傑尼斯事務所為了《I’m Home》收視一反常態!木村勤力上節目宣傳,不收高額演出費,更讓上戶彩成為宣傳的主角,木村和傑尼斯擺低姿態,是想借奧斯卡事務所之力搶收視?因為這是木村反擊堺雅人的最佳及最後機會?詳細內容:

木村拓哉為主演新劇《I’m Home》完全改變他的作風。最近木村拓哉為了宣傳劇集出席了很多朝日的節目,這幾天在黃金時段都能看到他出現。這是他過去主演富士或TBS劇集時罕見的勤力情況。

藝能界人士指,木村過去主演時少出席宣傳節目,是因為他演出節目的費用很高,劇組未能應付這樣的支出,加上木村自己也有「不用宣傳也能有好收視」的想法,所以一直只作有限的宣傳。

今次他首演朝日連續劇,原因是他拍攝SP劇《宮本武藏》時覺得很新鮮,朝日的劇組拍攝氛圍非常良好,加上朝日有《相棒》《Doctor-X》《DOCTORS》等高收視劇集,讓他感覺良好,故此願意配合電視台安排的宣傳。

朝日電視台的相關人士表示,今次木村上新聞及綜藝節目宣傳,並沒有要求如過往般的高額演出費,無論是服裝化妝等支出都由他負責,差不多是義務演出。這是因為木村知道朝日拍攝《I’m Home》的製作費很緊張,故此寧願劇組把錢用在拍攝而非給他作宣傳費用。

據消息指,這次朝日拍攝《I’m Home》差不多是該台史上最強的卡士陣容,除了木村拓哉,還有上戶彩、西田敏行、水野美紀、田中圭、光石研、及川光博等,加上預計每集都會請嘉賓演出,所以費用奇高,現時每集製作費達7000萬円,木村今次能配合宣傳讓劇組鬆一口氣。

不只是木村拓哉,連他所屬的傑尼斯事務所也一反常態採取低姿態。話說過去只有木村上劇,傑尼斯就會控制一切,務求整部劇集都以木村為重心進行宣傳,但今次《I’m Home》最強大的宣傳反而是女主角上戶彩懷孕,感覺木村變成配角,對於業界內擁有強權的傑尼斯來說是匪夷所思的事。

之後木村在其他活動中,也主動祝福上戶彩,公開表示在拍攝現場他和其他工作人員都會盡力體恤協助她,更有消息指木村在拍攝現場向上戶送上毛毯,讓上戶彩完全變成主角。此外過去木村主演的劇集,劇本的演員一覽「木村拓哉」的名字都會單獨在頭一頁出現,但今次《I’m Home》的劇本演員名字卻是以上戶、木村的次序排列,感覺木村就像是第二主角。

會出現這樣情況的原因,是無論木村還是傑尼斯,都覺得今次是木村取回收視男神稱號的最佳及最後機會,傑尼斯一直和朝日木9檔沒什麼關係,反而上戶彩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過去有米倉涼子、武井咲主演此檔甚有經驗,傑尼斯選擇讓主場的奧斯卡出鋒頭,也是期待可以收到互惠互利的結果。

當然今次木村和傑尼斯擺出「背水之戰」的陣勢,也和木村最大對手堺雅人同季演出《Dr.倫太郎》有關。上次二人同季演出木村的《安堂機器人》大敗於堺雅人《LEGAL HIGH 2》,是堺雅人正式成為新一代收視男神的關鍵,今次再度正面交鋒機會可一不可再,木村為了反擊,不只和傑尼斯一起擺低姿態,更有傳木村有派人打聽堺雅人那邊的拍攝動態,看來今次收視男神之戰絕對有看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7,82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