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能年玲奈事業停滯不前,原因在於有村架純?


Share


【日藝】04/10:能年玲奈因《海女》走紅,但至今一年半並沒有進一步發展,讓觀眾以為她漸漸消失,原因和她所屬的事務所有關。一般來說事務所都會猛推旗下有實力的藝人多拍劇集電影去增加人氣,例如武井咲所屬的奧斯卡事務所,但能年的事務所卻以非常保守謹慎的方式為她挑選工作,導致她的發展停滯不前。

能年去年演出兩部電影,當中《HOT ROAD》票房不錯,但外間評論都歸功於原作和男主角3代目JSB的登坂廣臣,能年未能受惠,年底由能年擔正的《海月姬》是事務所千挑萬選下讓她主演的作品極有期待,可惜上映後反應一般。

網上盛傳多時,冬季日劇《學習的階梯》本已內定由能年玲奈當女主角,但其年事務所以她「不能演女高中生」為理由而拒絕,結果廣瀨玲執二攤主演人氣大增,因為二人的外表和髮型都相似,廣瀨被稱為「第二個能年」大有取代之勢。

相反同是因為《海女》而走紅的一眾年輕演員發展都比能年好,包括福士蒼汰、橋本愛,還有最強勢的有村架純,在3月的《閃爍的愛情》及5月的《墊底辣妹》中接連主演電影,也將在4月份的富士月9演出,她的角色多數是女高中生,原來間接影響了能年。

有電視台關係者表示,能年的事務所一直把有村架純視為能年的最大對手,因為有村多演女高中生成為這類角色的代表人物,事務所為了避免能年和她直接比較,才拒絕主演《學習的階梯》,問題是這樣只會讓能年的發展前路變得更狹窄,這樣過度保護的方針真的好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4,799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