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成宮寬貴當盜賊,和魔性之女菜菜緒上演激情吻戲


Share


【日劇】04/10:成宮寬貴從《相棒》畢業後馬上投入新劇工作,將在WOWOW連續劇《ふたがしら》中演出。劇集講述性格豪放的主角弁藏(松山研一)和冷酷美男宗次(早乙女太一),從江戶盜賊團「赤目」離開展開二人之旅,成宮演他們離開後赤目的首領甚三郎,和兩個主角對立。此外菜菜緒也參演,角色おこん是赤目前任首領辰五郎的妻子,但和弁藏、宗次、甚三郎都有特別關係,是個魔性之女。

成宮寬貴表示剛從《相棒》畢業後立刻參加演出這作品,會用心對待這個角色,希望把自己3年間在《相棒》中學到的東西在此全部發揮,十分期待演技挑戰。菜菜緒就說自己首次參演時代劇就遇上了這樣高水準演技的團隊,特別是自己與成宮寬貴還不是很熟悉,剛打過招呼就要立刻拍吻戲,十分考驗演技。此外她說成宮寬貴雖是前輩但為人親切,向首演時代劇的她特別傳授了很多經驗。因為有他的帶領,很多激情戲都拍攝得非常順利。

劇集6月13日WOWOW土10首播,全5話。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5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