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SMAP草彅剛香取慎吾舞台劇首次共演,三谷幸喜負責


Share


【日藝】03/26:SMAP草彅剛及香取慎吾將主演舞台劇《Burst!危險的二人》。二人之前曾共演音樂短劇,今次是首次共同主演。現時正拍攝三谷幸喜執導電影《銀河街道》的香取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希望能夠演出雙人舞台劇,以前也和草彅聊過如果能出演三谷幸喜編的舞台劇就好,對現在能夠同時完成兩個夢想感到非常高興。

草彅就表示今次作品同時包含喜劇和悲劇的內容,但具體的情節現在還是不太清楚,希望為觀眾保留驚喜。同時他也感覺在三谷幸喜導演的指導下,能展現自己和香取的另一面,希望盡早拿到劇本。此外三谷也回應說很喜歡他們二人,收到邀請感覺很高興,會為他們度身訂造精彩的作品。4月28日預演,4月29日至6月2日公演。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