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最喜歡最討厭傑尼斯藝人榜,嵐及木村拓哉獨霸


Share


【日藝】03/19:「週刊女性」每年恆例的「最喜歡的傑尼斯藝人」及「最討厭的傑尼斯藝人」排行榜出爐,訪問了3000名讀者,首先送上「最喜歡」榜(括號為去年排名):

10位 堂本光一(榜外)
9位 木村拓哉(2)
8位 山下智久(10)
7位 瀧澤秀明(榜外)
6位 增田貴久(榜外)
5位 相葉雅紀(7)
4位 二宮和也(榜外)
3位 櫻井翔(1)
2位 大野智(5)
1位 松本潤(4)

嵐五子獨霸TOP 5氣勢實在超強,不過松本潤奪冠稍為有點意外,因為一直以來女性都會比較喜歡有才華內外兼備的櫻井翔。瀧澤秀明是在下非常欣賞的J家男星,可惜一直受到派系鬥爭影響機會不多,今次上榜令人安慰,值得一提跌幅最大是木村拓哉。

接下來是「最討厭」榜

10位 錦戶亮(榜外)
9位 中居正廣(3)
8位 藤谷太輔(榜外)
7位 涉谷昴(榜外)
6位 手越祐也(榜外)
5位 山下智久(榜外)
4位 近藤真彥(4)
2位 松本潤(榜外)、大野智(榜外)
1位 木村拓哉(1)

錦戶亮和山下智久明顯是因為去年「搶路人手機」搞到差點上法庭的事件影響所以上榜,關8涉谷昴就是因為早前為主演電影宣傳時態度不佳結果要公開道歉而帶來的惡果。嵐五子之中就只有最受歡迎榜頭兩位的松本潤和大野智入榜,為什麼?至於木村拓哉就繼續蟬聯,考慮到喜歡榜他的排名大倒退,看來他年過40仍然只懂耍帥演出的行為大家都漸漸受不了,且看他的春季新劇《I’m Home》能否扭轉形象。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17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