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卜力動畫《回憶中の瑪妮》送你兩場優先場戲票30張


Share


吉卜力工作室最新動畫《回憶中の瑪妮》即將在香港上映,日版聲優包括有村架純、高月彩良、松嶋菜菜子、黑木瞳、大泉洋等超豪華。送上日語粵語兩個版本的優先場共30張戲票,即時按入參加吧!


自宮崎駿2013年拍完《風起了》從長篇動畫引退後,很多人都留意吉卜力工作室之後會怎樣,之後推了高畑勳的《輝夜姬物語》有相當水準,接下來就是這部最新作《回憶中の瑪妮》(思い出のマーニー)。

這是由宮崎駿推薦的英國女作家Joan G. Robinson名著「When Marnie Was There」改編,故事講述少女佐佐木杏奈一直介懷自己孤兒的身世,天性內斂沉默,在學校中幾乎沒有朋友。由於杏奈的哮喘發作,養母賴子送她到北海道的親友家中暫住靜養。

來到新環境裡的杏奈到岸邊寫生時,竟發現對岸有一座夢中見過的別墅大屋,更遇上了名叫瑪妮的神秘金髮女孩…兩人一見如故,而且與瑪妮的夢幻、驚險體驗令杏奈得到改變;與此同時,杏奈亦漸漸揭開了令人捉摸不透的瑪妮之身份秘密。

導演為《借東西的小矮人亞莉亞蒂》的米林宏昌,他在拍完《借》片後表示想再嘗試製作另一部動畫,之後吉卜力工作室影片製作人鈴木敏夫便將他所喜歡的《回憶中的瑪妮》原著小說給他,希望他改編成動畫。於是就成為米林的第二部作品。

日本版的配音,有高月彩良聲演杏奈,有村架純聲演瑪妮,松嶋菜菜子演杏奈的養母賴子,此外還有寺島進、杉咲花、黑木瞳、大泉洋、安田顯等,陣容豪華。電影將於4月2日在香港公映,現在送上優先場門票如下:

《回憶中の瑪妮》優先場 #1

日期:3月22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4時正
地點:MCL德福 (2院)
版本:日語配音 (中英文字幕)
數目:10人(20張)

《回憶中の瑪妮》優先場#2

日期:3月29日 (星期日)
時間:上午9時10分
地點:百老匯 荷里活戲院 (5院)
版本:粵語配音
數目:5人(10張)

參加方法:

1. 填妥以下的表格
2. 在Facebook專頁的文中留言,寫上想看的理由,讚好並轉發

我們會從完成上述兩個步驟的朋友中進行抽選,抽中者可得兩張優先場門票。

截止日期為3月20日下午2時,得獎者將於當日公佈,並會用Email通知。想看就快來參加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23  |   文章分類: 電影預告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