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竹野內豐江口洋介《人生的約定》以傳統祭典為題材


Share


【日影】03/18:竹野內豐主演《人生的約定》,日劇界名導演石橋冠首次挑戰長篇電影,內容以富山縣射水市的新湊曳山祭為題材,那是他妻子的老家,這是由360年開始的祭典,每年欣賞都會讓他有製作電影的熱情,構思10年終於開拍。

故事講述中原祐馬(竹野內)是IT企業的CEO,醉心工作只對擴張公司有興趣,某天收到前共同經營者航平的無言電話,忽發奇想去航平的故鄉新湊看看,發現他已經去世,之後和當地眾人交流,在祭典的熱烈氣氛之中帶出對亡友的思念,讓他的煩惱及後悔得到淨化。

江口洋介演航平的義兄渡辺鐵也,作為漁夫也是曳山的的總代,為演出漁夫他會把標記的長髮剪掉以短髮示人。共演還有北野武、西田敏行、松坂桃李、優香、小池栄子、美保純、立川志の輔、室井滋、柄本明等,2016年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92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