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神木隆之介主持ONE PIECE樂園開幕,最想吃燒燒果實


Share


【日藝】03/13:「ONE PIECE」首個主題樂園「東京ONE PIECE TOWER」12日舉行開幕紀念活動,神木隆之介、松井愛莉、福田彩乃等出席,他們乘坐漫畫中路飛一伙的海盜船「千陽號」登場。神木表示自己小學時代已經是ONE PIECE的粉絲,對於今次能參與感到非常高興。他們進內參觀後,神木對於投影技術特別有興趣,覺得很有迫力,看漫畫時腦中想像的戰鬥及音效在現實出現很有臨場感。

ONE PIECE中不同角色吃完得到特殊能力的「惡魔果實」是日也有登場,被問及想要什麼果實,神木表示想要「燒燒果實」,因為他不習慣冬天,吃了這個會變得溫暖,答案讓現場大笑,而松井就說想要「透明人果實」。樂園今天開業,位於東京鐵塔下的「東京鐵塔FootTown」,入場費成人3,200円,兒童1,600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825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