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北川景子DAIGO深夜書店吻頸熊抱旁若無人愛得痴纏


Share


【日藝】03/13:北川景子DAIGO愛得痴纏!二人早前各自在公開場合默認戀情後,在剛出版的「女性SEVEN」刊登了二人拍拖的照片,某晚在深夜的六本木,二人在朝日電視台大樓附近的大型書店「TSUTAYA」出現,他們主要看藝術系的寫真集及音樂雜誌,重點是二人像連體嬰一樣,由始至終都緊貼著對方,在四周無人之時二人的臉貼近,打得火熱。

二人雖然戴上口罩變裝,但因為行為實在太惹人注目,吸引書店其他客人的留意,到了DAIGO付款的時候,北川從後擁抱又吻DAIGO的頸,現場客人接受訪問時說四周的人都感到害羞之時他們全不介意公開親熱,讓人感到吃驚。

此外雜誌亦介紹二人各自的情況,DAIGO因為外祖父是前首相竹下登,父親是朝日新聞政治部皇牌記者兼首相秘書,故此自小家教嚴格,小時候絕不容許他穿耳洞,而和DAIGO關係良好,大愛占卜的母親和作為BL漫畫名家的姊姊,會是北川能否入門的關鍵。至於北川多次和共演者傳出緋聞,一直被稱為「共演者殺手」,被害者包括山下智久、木村了、向井理、齋藤佑樹、松本潤等,也是DAIGO家人抗拒她的原因。二人能否突破重重困難結婚?拭目以待。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64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