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世界奇妙物語》阿部寬變橡膠人和ONE PIECE路飛共演!


Share


【日劇】03/12:阿部寬和「ONE PIECE」路飛共演!富士長壽系列「世界奇妙物語」推出《世界奇妙物語25周年特別篇春~人氣漫畫家競演篇~》,當中「橡膠之男」故事講述黑道組織老大鬼頭(阿部)被仇家盯上而受重傷,在住院的時候偶然吃下「橡膠果實」,因為擁有橡膠的惡魔力量而東山再起,可是他已經被組織放棄視為阻礙,之後他與同樣吃了橡膠果實的路飛相遇,讓他重新找回對自己真正重要的事情。

這是阿部寬首次和路飛共演,也是路飛期待已久(?)在日劇中首次演出。劇集內會有阿部寬把手腳伸長數米讓孩子看到很羨慕的場面,也有在病房用橡膠能力對付黑道的情況。阿部也表示和動畫人物一起演戲實在無法想像,雖然沒有經驗但相信會很有趣。

此外製作人永井麗子也表示非找阿部寬演不可,和《ONE PIECE》合作是個很有趣的企劃,為阿部的演出增加不可思議的力量,因為大家演的時候看不到CG的部分所以很困難,但相信阿部會演得好。

共演有北村有起哉,而真人和動畫共演將只限這一部「橡膠之男」,「ONE PIECE」原作者尾田榮一郎並未參與劇本的製作。4月11日晚9時富士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3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