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Piece of Cake》多部未華子綾野剛光宗薫陷4角戀


Share


【日影】03/10:受20-30代女性支持的大熱漫畫《Piece of Cake》,真人電影版決定在9月5日公映。24歲的志乃(多部未華子)在工作和戀愛上皆不會主動,為了改變心情而搬屋,鄰居正是她打工地方的店長京志郎(綾野剛),加上和他同居的女友あかり(光宗薫),及誘惑她的打工同事川谷(菅田將暉),帶來複雜的戀愛,到底最終能否得到幸福?

共演有木村文乃、松坂桃李、柄本佑、峯田和伸等。原作2003-2008年連載,為了今次電影版原作者在「FEEL YOUNG」上事隔6年再度連載,《Piece of Cake 番外編》中京志郎的前女友懸疑小說家渋谷ナオミ會追迫あか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21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