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白色情人節最想收巧克力排行榜被嵐壟斷原因有趣


Share


【日藝】03/09: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快到,這是女生在情人節送上巧克力後,男生回禮告知自己心意的日子,日媒就此進行「白色情人節最想收到哪位男星的回禮」調查,訪問了300名10歲至39歲的女性,結果嵐壟斷排行榜,冠軍松本潤因為去年演《失戀巧克力職人》及明治巧克力廣告,於是大家都有錯覺認為他很擅長製作和選擇巧克力(汗),得票遠遠拋離第二位。

第二位是櫻井翔,大家覺得他有才華做事認真,會更期待他為自己細心挑選的巧克力,第三位是二宮和也,女生認為他看起來對白色情人節不太感興趣所以更想收到,此外也因為他代言Pocky就想收到他親手製作的Pocky。第四位是相葉雅紀,唯獨大野智落後排第8。其他入榜者順序有福士蒼汰、龜梨和也、松坂桃李、速水重道、西島秀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26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