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生田斗真主演《蚱蜢》淺野忠信山田涼介參戰當殺手


Share


【日影】03/09:生田斗真和導演瀧本智行在《腦男》後再合作,作家伊坂幸太郎最強小說改編的真人版《蚱蜢》(グラスホッパー),公佈有淺野忠信及山田涼介參戰。故事講述在萬聖節的晚上,在涉谷車站外的著名十字路口,教師鈴木(生田)的愛人百合子在事故中死亡,他為了報仇而潛入黑社會的詐騙公司,結果自己也成為被追殺的目標。

另一邊有專替政治家滅口,擅長引導其他人黑暗意識迫人自殺的殺手鯨(淺野),同時有驚人身體能力的殺手蟬(山田),擅長滅門血案,他不甘被經紀人指使,希望證明自己不是「被操控的人偶,於是看上行家鯨……三個互不相識的人遇上,會帶來怎樣的結果?

今次公佈的海報是故事開始的涉谷十字路口,在平常的風景上,寫上「這街上人很凶暴」的字句,意味深遠,11月7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81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