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TAKAHIRO《狂野英雄》一眾EXILE家族成員參演支持


Share


【日劇】03/06:NTV新日10劇檔首部作品,EXILE TAKAHIRO主演《狂野英雄》,公開一眾EXILE成員參演者的名單,當中包括「EXILE」兼「三代目J Soul Brothers」成員,在《Dear Sister》演出的岩田剛典,現於《遺憾的丈夫》演出的黑木啓司,還有佐藤大樹,「劇團EXILE」現正演出《美麗陷阱》的青柳翔,及野替愁平、八木將康。

他們將演主角高中時代的舊友,協助他一起保護受地下組織狙擊的少女,一起行動產生深厚感情和羈絆。岩田剛典表示希望觀眾能夠從這部劇中看到EXILE家族各成員之間的友好關係,演出多年舊友才有的羈絆,TAKAHIRO也表示很期待由EXILE家族合作演出的新劇,7個人一起拍攝報感覺踏前了一大步。

此外被狙擊的謎之少女,由《明天,媽媽不在》演「鋼美」的櫻田日和演出。《狂野英雄》4月19日NTV日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04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