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篠原涼子《UNFAIR the end》永山絢斗接棒哥哥瑛太參演


Share


【日影】02/20:篠原涼子主演《UNFAIR》(非關正義)4年來首部電影,亦是完結篇的《UNFAIR the end》,公佈有永山絢斗、EXILE AKIRA、吉田鋼太郎參戰。永山絢斗演協助主角雪平夏見的系統工程師津島直紀,當年日劇版雪平的拍檔正是永山絢斗的哥哥瑛太,今次實現了「兄弟接力」,永山對此感到驚訝說從沒想過自己能與這作品扯上關係。

在《GTO》演鬼塚為人注目的AKIRA,今次演最高檢監察指導部的檢察官,是掌握故事關鍵的人物,另外吉田鋼太郎演追蹤雪平和津島的檢察廳特搜部長,加上原有參演的阿部貞夫、加藤雅也、寺島進等,強大陣容迎接系列的終結,9月5日公映。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69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