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谷原章介民放劇初主演,查案育兒陷入兩難刑事


Share


【日劇】11/25:谷原章介出道20年民放劇初主演冬季TBS月8《警部補・杉山真太郎~吉祥寺署事件檔案》演刑事杉山真太郎,妻子早逝遺下三個孩子,面對查案和育兒陷入公私兩難的情況。共演有本田望結、要潤、片瀬那奈、石黑英雄、佐野史郎等。詳細介紹:

谷原章介出道20年民放劇初主演,冬季TBS月8《警部補・杉山真太郎~吉祥寺署事件檔案》中演有三個兒子的刑事杉山真太郎,本身是個優秀的警察,但因為患病的妻子在他工作的時候突然去世,為了孩子們他有開始辭職的想法,但這時發生事件,公私兩難的他請外母暫時照顧孩子,在查案和育兒兩方面奮鬥。

他的妻子香織由酒井美紀演出,三個孩子分別是長女晴(本田望結),長男海人(須田瑛斗),次男岳(松浦理仁)。谷原本身是4兒之父,對於這班童星他大說可愛,特別是本田望結很值得信賴,會幫助弟弟們,和他們共演會有自然的表情動作和情感。他本身是TBS新聞節目「王様のブランチ」的主持,他說要拍檔本仮屋ユイカ努力當司儀,他自己會專注於劇集宣傳。

此外共演有吉祥寺署刑事課的同事,包括永峰有(要潤)、香川櫻子(片瀬那奈),生活安全課的村田健一(石黑英雄),事務員澤綠(永池南津子),署長鎌本義夫(榎木孝明),刑事課長岡崎克彦(佐野史郎)、主角的外母青柳芳江(高橋惠子)。

《警部補・杉山真太郎~吉祥寺署事件檔案》編劇為もろさわ和幸,1月份TBS月8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9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