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相武紗季主持聖誕亮燈,大談晨間劇演惡女苦不堪言


Share


【日藝】11/12:相武紗季11日出席東京涉谷Hikarie「光之木」聖誕亮燈儀式。最近她在晨間劇《阿政》演對男主角有愛慕情結的社長千金優子,以惡女的模樣欺負女主角的戲份引起觀眾熱議,她表示對演惡女苦不堪言,自己在現實生活中更加溫柔。同時對於自己的惡女演技能夠與演主角母親的泉萍子比較十分光榮。

今年29歲的將面對20代最後一個聖誕節,她說因有工作無法慶祝,希望踏入30歲之後能收獲戀情、遇見可以一起共度聖誕的人,對於擇偶條件她表示不管對方是什麼樣的人,能平靜過日子最重要。至於聖誕燈飾在Hikarie舉行的「Shibuya Hikarie Christmas 2014~Wonderland~」有8米高的聖誕樹「光之木」在面對明治通的一樓展示,每日都會有色彩繽紛的光影音樂秀,至12月25日為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61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