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嵐櫻井翔《大使閣下的料理人》首演廚師挑戰料理外交


Share


【日劇】11/04:嵐櫻井翔主演《大使閣下的料理人》首次挑戰廚師角色,料理痴法國菜廚師跑到日本駐越南大使館,創作料理影響外交改變世界。《家族遊戲》導演再和櫻井合作,新年富士電視台播放。詳細內容:

嵐櫻井翔主演《大使閣下之料理人》首次挑戰廚師角色,西村ミツル1998年至2006年同名漫畫原著,故事講述主弓角大沢公是溫厚誠實的料理痴,作為法國菜廚師的他在一流酒店當副料理長,能從每一位客人的臉感受到看不見的問題。

之後他看到「公邸料理人招募」的單張,他希望用自己的力量創作出從心出發的料理,讓客人感受得到,於是申請加入,結果成為日本駐越南大使館公邸的料理人,而他所製作的每一道料理,都會影響外交改變世界……

櫻井表示料理不是只靠技術還要熱情,希望創作讓人與人關係接近的華麗料理。今次是以料理為切入點進入紛亂的外交世界,會全心全意地閱讀原著演好角色,希望大家在新年時間和家人一起餓著肚子收看。

幕後班底方面,編劇為《極惡頑暴》的いずみ吉紘,製作人為《草莓之夜》的高丸雅隆,導演為櫻井前作《家族遊戲》的佐藤祐市。原作使用了當時實際的外交案件,今次日劇化就與時並進,使用「輸出日本新幹線」為主題。

《大使閣下的料理人》已於本月1日開拍,1月3日富士電視台播放。

(感覺有點像《信長的主廚》現代版,又是料理征服外交?)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4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